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11月3日,美术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党委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在大师工坊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建宁一行7人、教务处及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受邀参加活动。会上,他与大家深入交流,充分肯定珠江钢琴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成效与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希望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深入挖掘三方的合作点和互补点,凝聚党建合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并要求教务处及美术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结合学校发展,将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和企业家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美育教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建宁对学校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通过三方共建平台,促进三方党建、业务工作交流,在艺术传播、艺术推广、艺术教育等方面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三方在党建协议的框架下,在校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党建+美育”活动等方面加强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福慧美术馆、大师工坊、艺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党建品牌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并希望以党建共建赋能社会美育系列活动,以校企联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随后,三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党组织共建单位颁牌仪式。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福慧美术馆、美术学院艺心党支部党建空间和非遗传承大师工坊,并现场体验了皮雕的手工制作。

作者: 吕倩 吴秀兰   编辑: 伍瑛   审核: 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