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秋文副校长率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08    

为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月3日,副校长黄秋文带领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深入外国语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专项检查。



现场检查中,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首先基于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目录进行工作汇报。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自评自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逐一对学院自评报告内容和学院建设方案提出优化建议。



黄秋文对各学院工作汇报做出了高度的肯定,详细分析了现场汇报的要点和亮点,就汇报的相关材料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人人参与。利用这次审核评估机会,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凝炼特色,查找不足,并持续改进。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写好自评报告和做好支撑材料。审核评估不是目的,是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以评促建,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知名度,更全面的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 吴静文  编辑: 曾里鹏  审核: 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