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各单位成立(二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及报送工作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3    

各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年9月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积极有序推动各单位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现要求我院各单位成立(二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该工作小组至审核评估工作结束后自动撤销。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构成

(一)学院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责任领导:联系本单位的校领导

组    长:本单位负责人

副 组 长:单位其他领导

成    员:相关工作人员

(二)学院各教学与教辅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责任领导:联系本单位的校领导

组    长:本单位党政负责人

副 组 长:分管本单位教学工作领导

成    员:本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员、辅导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学督导、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二、工作任务

(一)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院有关审核评估的文件,仔细研究审核评估内容、范围、审核要素内涵等,结合本单位自身实际,深入思考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对照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

(二)负责制定本单位评建工作方案及阶段工作计划、落实措施,及时检查评估任务落实情况。

(三)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相关的评建工作,规范、收集、整理和汇编与本单位评估工作相关的档案材料。

(四)各教学与教辅单位进一步规范本单位的教学运行、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完善教学档案,充分发挥本单位在教学与质量保障中的主体作用。

(五)负责本单位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析与上报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

(六)根据学院统筹安排,完成本单位审核评估、整改与建设工作。

(七)负责组织本单位评估的宣传发动、氛围营造、专家进院现场考察方案的制定及实施工作。

(八)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评建工作任务。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审核评估这一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本单位在教学与质量保障中的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二)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将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自省自查与教学建设相结合,将整改提高与内涵发展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学院总体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三)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与责任,抓好任务安排、项目推进、材料建设等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成绩突出者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者追究其责任。

请各单位于2017年4月18日下班前将本单位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成名单(附件)报教务处评估科,盖章纸质文档交三栋405,电子档发邮箱:gspj@gpnu.edu.cn。各单位指定一名评估联络员负责与评建部门的联络工作,加入审核评估工作群 QQ群:564555478。

 

附件:               各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名单.doc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7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