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6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1召开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向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电视会议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文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此外,还传达了《机关党委提升党建引领学校治理效能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教务处支部提升党建引领学校治理效能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向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培养青年人的高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努力培养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新时代人才。教务处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切实找准工作落实基点,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为加快推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和实际行动中,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教育支撑。向凯进一步要求教务处各科室做好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与完善,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治理效能,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 邱向宇 吴秀兰 编辑: 曾里鹏 审核: 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