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教育影片《村路弯弯》

发布日期:2021-06-2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村路弯弯》。



该片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和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深情讲述了交通运输部门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攻坚克难,向绝壁要天路,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发展农村物流、特色产业、旅游开发、农家乐等,最后因路而活、因路而美、因路而富。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将白果坪村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奋斗精神转化到工作中来,学习影片中的“当代愚公”精神,不畏险阻、艰苦奋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