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于5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校本部多媒体教室二教304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生活会,深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同志主持。

 

      


会议上,杨永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基本要求和理念进行了深入阐述,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批示的重要性,是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为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鼓励各位党员在繁忙的日常教务管理工作之余,要加强学习党性知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结合在一起,按照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部署贡献力量。随后,支部党员柏晶、闫仙和龙俊浩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谈论心得体会,并开展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委员教务处处长李旭旦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专题生活会开展的及时性和有效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强调把“创新、开放”等理念结合到实际教学管理改革工作中来,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改进工作管理流程。呼吁各位党员将各项工作尽量做到走在科学与创新的改革前列,以迎接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