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向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蕴含着深刻的历史情怀、深刻的人民情怀、深沉的民族情怀,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国家统一思想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法,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吴秀兰、教务处副处长杜灿谊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围绕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做贡献主题进行分享讨论。

作者: 吴秀兰  邱向宇 编辑: 李喻 审核: 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