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向凯传达了学习要求,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引导全体党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指引前行的思想明灯,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启迪崇高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深学笃行中实现理想,在奋发有为中成就信念!

向凯强调,要牢牢把握第四卷的学习重点和学习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要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

教务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和落实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实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任务清单》《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整改清单》《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党小组工作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等作了布置。


作者: 邱向宇 编辑: 曾里鹏 审核: 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