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力行,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202召开白云校区教学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白云校区所有教学单位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吴秀兰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务员积极发言,交流教学管理工作,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畅谈了学校硬件设施、跨校区办事、教学档案管理、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自身发展等方面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吴秀兰副书记对教务员的辛勤细致的教学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会就本次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和归纳,分门别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和科室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