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期末考试首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3-11-25    

周一(1月5日)是我校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第一天。王乐夫校长、王培林副校长率队在校本部巡考。从巡视情况来看,考试首日考场秩序基本正常,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 部分考场监考人员(如第一教学楼302课室的冯明库、王玉芳,第二教学楼406课室的李婷婷、罗丽华,第二教学楼506课室的邵义强、陈丽)未提前清理考场,考生书包仍置于座位下,或者课室黑板仍留有与考试无关内容;

二、 部分考场监考人员未按规定编排考场座位表,考生随意就座;

三、 部分考生未带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四、 个别考生夹带与考试有关资料参加考试;

五、 个别考生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考试禁用器具进考场;

六、 教学单位通知监考老师的时间出错,导致监考人员缺位。

上述情况反映出我校部分监考工作人员不熟悉监考业务流程,对监考工作责任心不强;部分考生不熟悉考场规则;个别教学单位对考试工作不够重视等问题。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希望各教学单位、全体监考工作人员及考生,认真学习学校考试工作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监考工作职责,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风考纪,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工作秩序。对于违反考试工作纪律的监考人员或考生,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

二OO九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