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专题新闻 >> 正文

河源校区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校区教学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2022年4月28日下午,河源校区教学事务部召开了2021级期中教学信息员交流会,各学院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区各学院信息员代表收集本学院问题与意见后,在会上集中进行反馈与讨论。会上信息员代表发言积极,讨论热烈,不仅反映了近期教学、尤其是线上教学的问题,还汇总了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学生在疫情期间对于线上授课的切身体会。

教学事务部负责老师在深入了解学生线上教学模式下的学习情况后,就其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释与答复,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与指导。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尤其重要。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将促进学校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稳步提高。会上负责老师代发了2021级河源校区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证书,希望优秀教学信息员们能做好信息员榜样,继续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充分参与进教师和学生的教与学中,发挥好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后校区还将问题分别反馈给各二级教学单位,连同各二级教学单位,针对会上收集到的内容进行仔细地研判和详尽地分析,为保障校区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不懈努力。

(作者:张倞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