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专题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教学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3-11-29    

12月8日,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教学管理培训会议在从化市召开。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王培林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本学期末的主要教学工作作了布置。教务处长梁荣新做了题为《本科院校教学管理概要》的辅导报告,他从教学计划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阐述了其管理理念和教学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强调教学管理的核心是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校大局服务。

王培林副校长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要予以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取得实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教学管理人员要引起关注,思考解决办法。他希望全体教学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教务处 王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