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消息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消息 >> 专题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29    
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12月9日,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王培林副校长出席会议,15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对200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表彰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和调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并布置了本学期末的有关工作。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心得和经验。

王培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加强学校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责任,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及时客观地反馈教学管理状况、教师教学质量、学生学习动态等各类教学信息,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质教学质量工程做出贡献。